Bing站長工具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巨匠電腦學習與心得分享.學習要有熱情

最近學巨匠電腦的LINE貼圖課程,
算是有點小遇瓶頸...
但因為一直以來我對巨匠電腦的評價都很不錯,
所以我相信一定是自己沒有鑽對方向!
果然那天我帶著自己的問題下課問了我的老師,
老師很明確的點出我的問題點,
並且利用三種不同的方式告訴我在角色設計繪圖上的解決辦法,
因為有些角色需要比較真實的肢體表現時,
繪圖上面對於我這個門外漢來說真會有難度,
身旁的學員雖然有些很厲害也有跟我素質差不多的,
但我自己沒有破解盲點就會一天睡不著覺!
只好利用一天下課的時間好好問老師一番!


不得不說巨匠電腦我碰過的老師都是非常棒的!
(據說巨匠電腦師資都很好)
棒在他們不僅很有經驗,解決問題的方式好多種,
還很樂意利用課後的時間替你解開你的問題,
把問題解決後整個人就豁然開朗了起來:)
而且巨匠電腦還提供課後與課前免費利用練習室空間的服務,
就算家裡沒有設備與軟體也不怕沒地方練習!!
免費也太有親和力了啊~~~


回家後跟我男友聊這件事(之前有提到他最近去巨匠電腦學大數據課程)
他竟然用一種很臭屁的表情告訴我說他目前在巨匠都學得很好~
我當然立馬翻了一個大白眼~~~
是憑甚麼一副老師在給評價一樣...

總之很微妙的是,我們兩個當初是因為愛玩在一起的
現在卻會一起去巨匠電腦進修提升自己的能力
感覺是超級大的落差捏~~~
不過是件好事就是了 XD
1287537300qW7M  
相關連結分享在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