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站長工具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巨匠電腦/app開發課程/評價

最近app開發課程超熱門的!
大概是因為智慧型手機已經超普及的關係!
從我身邊到我同事到我朋友,甚是男友那邊的朋友都在問ㄟ~~~
真的是有點太誇張~
舉凡遊戲類、應用程式類、照相類都有人在開發.
好像真的很簡單就可以上架的樣子~
像我自己是巨匠電腦的學員,都常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網頁,
後來跟我的課程規劃師了解之後,
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無經驗無基礎也可以學會的技術!
難怪身邊一堆朋友都說要自己買書學,
(當然他們幾乎全部陣亡啊,真的去補習班還是有差啦!)

那天討論完我男友就問我巨匠電腦的app開發課程怎樣,
我當然是簡單跟他講說我自己在巨匠電腦雖然不是學這個課程,
但巨匠電腦的師資跟教學方式是真的很不錯,評價很好,
而且設備都有一定的水準!
如果說他們的評價沒有很好,那哪還能撐到現在啊~
更何況成功的學員案例這麼多~
(我自己就是其中一個優秀學員,哈哈)

那天跟課程規畫師聊完,他們也有說現在巨匠電腦在推iphone app就業專班,
除了有全國首創apple原廠的教育訓練中心,
還有月薪四萬起的面試保證!(因為巨匠電腦一直以來都有百大企業合作)
學了還不怕沒工作哩~~~
重點是如果你沒有要離開原本的工作崗位,
也可以把這個app開發的技術當成是增加自我競爭力的進修機會,
多一份能力在身就越搶手!!!

如果聽了我講的很心動,
可以再去巨匠電腦的相關網頁了解一下,
也可以直接打去問他們的免費客服呦~
相關網頁給你們↓
http://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02/1020820_iphone/index.asp?fromto=99001078

1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