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站長工具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上過課 V.S 聽過課 >>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

就我自己上過巨匠電腦相關課程的經驗,
發現其實有真正去巨匠上課的人跟網路上評論的人,
對於巨匠電腦的評價真的有很大的落差!
所以說根本沒實際去上的其實也不一定很瞭解裡面的環境跟師資
評價也就不一定準確了!

話說有天跟另一個去聯成學電腦的同事聊天,
就開始分享彼此去上課的心得,
發現其實巨匠電腦比我想像中的優秀耶~(本來覺得不是補習班都應該要是這樣的嘛
而且我跟同事都有一個共識是:別以為自己真的可以看書就學起來!
千萬別太高估自己的能力呀!
而且像一些大專院校開的課程,雖然比較便宜,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老師上課的積極度真的有差(我是真的有去修過,沒幾堂課就當經驗不去上了)
再者我也很喜歡巨匠電腦的環境,有讓人想努力學好電腦的動力!
整體評價都很nice~~~
(忘記講我修的是程式設計先修)



而且現在還有政府補助年輕人去上課ㄟ!
(聽說最高可以補助到12萬)
為甚麼政府不補助月薪不到3萬的員工去上課... >_<
看到這個資訊我立馬打電話回家跟我弟講,
原本還在那邊給我嫌麻煩的他,
一直給我狂問:巨匠電腦好嗎?
但最後還是被我死拖活拖拖去家裡附近的巨匠瞭解補助的資訊,
雖然最後她說她要考慮看看,
但我想在我這幾天的逼迫之下他應該會願意去聽聽看看吧 XD
都已經跟他說我評價不錯了還考慮勒...
(我真的是一個瘋狂的姐姐!)


青年補助的連結在這,分享給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