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站長工具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巨匠電腦評價分享*惠琴媽媽的成功轉職故事*

巨匠電腦的評價好,除了來自課程跟設備、師資
更是因為它們真的很重視學員的學習成果!成功培育出很多很棒的案例!
我自己去上過才知道,真的不是浮誇耶!!
我自己也給巨匠電腦很高的評價
如果沒有透過學員的成果來堆砌,這種專業技能的補習班根本也做不起來!!

很多人會覺得自己年紀到了,或者為人父母,已經沒有機會可以去補習班學習
但是巨匠電腦卻有很多成功的案例!!
一位為人母親的媽媽惠琴,早期在電子業上班,原本還可以應付得了家庭的開銷
但是孩子漸漸長大,生活的經濟負荷也越來越沉重
直到她突然下定決心要轉換跑道,走向電腦製圖的領域,提升自己的能力也提升薪水收入
當然這個決定除了自己要勇敢踏出去之外,也好在有家裡公婆跟老公的支持

「你應該學習一技之長,讓工作不容易被取代」當時她的老公是這樣鼓勵她踏出去
而她自己也從熟悉的金融領域跳到完全不懂的繪圖領域,當時真的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當她在網路上看到巨匠電腦的職訓課程,就聯絡上了巨匠電腦的課程規劃師
規劃師替她熱情的分析她的需求與適合的課程,讓她備感安心
直到她到了巨匠電腦上課後,一開始肯定會很慌張,因為甚麼都不懂
但是巨匠電腦的老師很願意耐心聆聽,指導她一些專業的技巧,讓她可以提高操作上的效率
而且巨匠電腦之所以評價好,也在於它的設備真的很進步,也有課後練習室的資源提供給學員免費練習
一路走來惠琴就靠著學習的毅力與衝勁,成功轉職到醫療器材的製圖工程師!!
你們一定覺得怎麼可能??它真的就發生在惠琴的身上!!
看到更高的薪資待遇以及所擁有的專業技術,讓惠琴又對生活重新燃起希望
還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孩子,兼顧家庭~

學習就是如此,只要願意踏出那一步,就往更美好的生活前進了一大步!!

巨匠電腦評價/學習分享:媽媽轉職學習成功記!!  

更多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學習分享連結在這邊↓↓↓

學妹救援記!!巨匠電腦評價給我記住!!因評價電腦技能而行動 ...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幫我追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