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站長工具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工業設計課程分享-巨匠電腦/課程

身邊幾個在工程公司上班的朋友,最近面臨主管交代要再去進修的消息,每個都是一個頭兩個大(´-д-`)就有其中一個跟我比較好的那天跑來問我:ㄟ你不是有在巨匠電腦學?評價好不好啊?因為我在巨匠電腦上過三種課程,是真的很推薦他可以去了解一下~
有聽過我分享在巨匠電腦學習的朋友都知道,
我常會說那邊的師資跟教學內容評價真的很不錯!
像是老師通常自己本身就很有經驗!
多張證照必備就不用說了!很多都還是得講過的老師!
而教學內容通常都會顧及到一些菜鳥,由淺入深的教~
不管學員提的任何問題,老師都能用最快的速度及最有效率的方法解答給你看!
"做中學"通常是巨匠老師強調的一點!
從實作當中去學習,並發現問題,在解決問題~
這些都是自己買書無法獲得的~

因為我對巨匠電腦的評價不錯,於是那位朋友就進一步詢問我課程的部分(´・ω・`)
因為是工程公司,就直接問了巨匠電腦有沒有工程設計相關的課程?
我馬上笑了,心想:可多著呢!ლ(´∀`ლ)

最近他們在推的課程像autoCAD、Maya或者3ds Max,
就有滿不錯的套裝課程!直到讓你考取證照真正上手學到專業為止!
而且也祭出很多像得過紅點設計的伍大忠老師~
當然如果是要就業的朋友,巨匠電腦本身就有在做所有課程的企業媒合
每年都有55場可以參加!讓你可以直接對企業主面試不用投履歷~
好像去學了剛剛上面講的三個課程,他們還會讓學員可以面費下載autodesk的軟體
大概三十幾種的樣子(我門外女漢子不太清楚這種專業)
總之我就建議我那個朋友自己去門市問問看,
因為巨匠電腦都會配有專業的課程規劃師,
了解每個人不同的學習需求與目的去安排適合每個人的課程規劃~
後來他也真的就去家裡附近的巨匠電腦門市問了啊~
只是我目前還沒繼續follow他的進度~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y^ω^y)

剛剛講的工業設計課程網址在這邊喔~~~
http://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04/1041005_autodesk/index.html?fromto=99001017















相關巨匠電文章分享在這邊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