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站長工具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巨匠電腦學習心得分享與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一直以來在網路上反應兩極,
但身為巨匠電腦的學員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要真正去聽過才知道!
畢竟除了人各有所好之外,
每個人適合的學習方式一定也不同!

有些人在學習時會選擇自學,
我自己也曾經這樣試過,當時是想要透過自己買書聽CD考多益,
斷斷續續耗了兩三個月之後還是認命放棄了~
當然我的例子可能不一定適用在你的身上,
只是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有自制力的人,
必須透過一些外在的因素去促使我才會有效率!
比如像我之前還沒去巨匠電腦報名LINE貼圖課程時,
也覺得LINE的插圖設計怎麼會很難~
就自己去買書學電繪軟體的基礎操作在問科班出身的朋友就好了啊~
殊不知耗了快半年還沒畫出個雛型出來... 被我姊笑了很久...


後來因為之前去巨匠電腦學過JAVA相關課程,
對巨匠電腦有不錯的經驗的評價,
才會又自己去家中附近的分校問問看課程~
試聽之後發現很符合我想像中的樣子,
毅然決然報名了巨匠電腦的LINE貼圖設計課程~
當然我也是有自己先了解過這一塊才會想要再去了解補習班的課程,
而且最近巨匠電腦的LINE貼圖課程也滿夯的~


在之前的文章裡我也有提到自己在蘇迪勒肆虐台灣時,
雖然巨匠電腦也跟著一起停課,
我也是在家中不斷練習,
因為老師每堂課都會出作業,讓我們不要停止練習,
就這樣練了幾個禮拜後對於電繪已經算是滿上手的了~
跟一些朋友在聊這塊時也都能有所交流~
讓我從不會到會,只有短短的幾個禮拜而已!
可能我自己也對這一塊很有興趣,
再加上環境師資都很讓我滿意的關係吧!


我是覺得學習不嫌晚,但也不需要一直等待!
只要下定決心想要學好一項才能,就勇敢踏出去!
或者也可以了解一下像是巨匠電腦這樣有許多課程的補習班,
他們的櫃台人員都會給你一些建議~


一起在學習的路上成長吧!

learn-vocabulary-do-not-guess-one  

相關連結分享在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