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站長工具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選擇自己喜歡的學習方式就是最好的-巨匠電腦心得評價分享

在自己的能力已經只限於一兩項時,
就會有充分的理由要再去進修、學習,讓自己學會更多技能對吧?
也許是為了夢想阿~人生啊~(或是實際一點是為了薪水可以有點長進XD)
對我來說其實以上的理由都有啦!
雖然家母也從來沒有逼迫我去外面找工作,
但出社會本來就是一個人的必經過程啊~總不能坐在那等著出嫁吧?(是清朝年代的婦女嗎)
直到我真的出社會,就會越發現自己的不足!
之後跟高中好友聊起想去上某些大學補校的課程,
她先笑了我之後勸我直接去找像是巨匠電腦這類的補習班比較快!還想學人家重返學生時代嗎?(靠!超想扁她!)
但上網一查就真的發現滿多人在討論他們家的!
而且對於巨匠電腦評價的討論大部分是著重在課程跟學費上面

接著當然就查了巨匠電腦的一些課程,
在還沒去巨匠電腦報名新課程以前,我就真的只會一般的辦公室軟體而已...(別笑
而且每次看廣告說甚麼一張證照在手之類的慫恿文案,
真的聽了就很想去!
不過很懶惰的我直到前陣子才真的下定決定去巨匠電腦報名兩個主修課程

其實是我的好朋友陪我去的,
在櫃台人員不斷的推薦之下我報了兩門課程,
還送了一對選修課程+2個軟體+2張線上白金卡
聽到之後還傻眼:甚麼啊!?一輩子也沒拿過白金卡,哈哈哈...
接下來我要開始分享自己的經驗了喔!

反正就是我去上了幾堂課後發現還不錯,
雖然跟過去在學校學的方式有點不太一樣,但我相信會這樣教一定有它的理由!
不過一邊上課一邊跟朋友分享的同時,他們都會對大型補習班抱有成見,
一直說巨匠電腦評價怎樣怎樣之類的...(但是我就真的覺得還不錯啊!)
之前就常上網看到甚麼"繼續上課也只是浪費時間"之類的評價,
但我感受到的是他們在每個階段的教學上都非常用心!
雖然費用真的不是多便宜,但是能夠讓自己不段提升實力,
也真的有學到東西,那才是重要的吧?

當然,也會有選到不如我想像中的課程(學得跟我想像的不同),
也有向巨匠電腦的櫃台人員詢問退費事宜,
他們很客氣也很有耐心的向我解說課程上到甚麼程度要怎麼退費,以及原因等等,
最後也很順利的在一周內就解決的退費的事情~(退費成功地當下真的開心到想轉圈~)


所以如果身邊朋友問我巨匠電腦好嗎?
我會告訴他們對我來說,巨匠電腦給我我喜歡的教學方式與課程環境,
但是每個人有每個人喜歡的方式~我不能保證你一定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