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站長工具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office軟體學習相關~*巨匠電腦課程*

一定很多人覺得office軟體不需要學
但如果你會這樣想就錯了!!!
那天我去巨匠電腦上line貼圖課程時,還沒上課前就跟課程規畫師在閒聊,
他說最近他們有一個office應用軟體的課程,
我一聽之下大吃一驚!!想說甚麼年代了怎麼還有這種課程?是有誰會要來學?
結果了解之後才知道,真的很多人非常不擅於使用office軟體~
像是excel、powerpoint,很多人都覺得沒什麼困難的
但突然要置入一個表格,建立一個圖表時,還真的會很頓ㄟ!!@@"

那天跟我男友聊天,跟他講巨匠電腦在推office課程的事情,
他的反應卻跟我有很大的不同!
他說真的有很多人都該去報名學這個啊!我回他我跟巨匠電腦課程規畫師的對話,
他馬上表達自己"有別於常人"的想法~
他說:「像在我們公司,每天都很繁忙,進來即使你是新人,也要在最快的時間內熟悉office軟體沒有人有時間在那邊慢慢教你怎麼設公式在表格裡、動畫怎麼用的啦!」
我當下才想到:ㄟ真的ㄟ~~我們公司也有很多因為不常使用辦公軟體而效率很低的員工
而且那天跟課程規畫師聊的時候,他也有解釋這個課程除了主要所有功能的基礎都學會外,
還會教學員們如何運用office軟體提高自己的辦公效率,在其他地方也可以善加利用這些工具!
像是自己的行事曆規劃~~ 或者資料庫管理的運用等等啊~~
我自己聽了都心動了勒!!!
但礙於現在還在巨匠電腦學line貼圖課程的關係,還是不要把自己逼死好了XD

為甚麼會分享這個課程給大家?
過去我在巨匠電腦學習的經驗都非常好,評價也很好!!
所以我是滿推薦大家,如果想要進修或學點甚麼技能,可以上網到巨匠電腦的官網看看,
或這跟他們的課程規劃師聯絡了解課程~
當然巨匠電腦也有免費試聽的服務,可以先去聽聽看喜歡在決定要不要上課~~
比起其他競者,巨匠電腦真的滿有優勢的!!
甚至我覺得他們完全不需要打廣告啊~本身的質就很好了口碑傳出去就會有人來了嘛:P

對了,剛剛提到巨匠電腦OFFICE軟體課程網址在這兒↓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Detail.aspx?c=10&s=68
別以為office軟體沒人學!! 巨匠電腦課程分享/評價相關  
相關巨匠電文章分享在這邊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