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站長工具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巨匠電腦評價*與前同事的小聊時刻

昨天跟一位之前離職的同事聊天,
聊到他最近在電子業上班,卻覺得其他同事都好強,
我告訴他我其實一直有在巨匠電腦進修額外的能力,
而且我身邊的朋友(包括我自己)都對巨匠電腦的評價不錯,
建議他可以去了解一下有興趣的課程~

後來他用LINE跟我聊了超久,
從巨匠電腦課程超多,多到他不知道怎麼選之外,
他還分別去查巨匠電腦每堂課程的評價,
有好有壞,但他相信我跟他分享的心得,
基本上我覺得在巨匠電腦學習的時候,
除了環境很舒適、有免費的練習室可以使用,
還有實戰力超強的師資!
他們不但不會高高在上,還很樂意解決你的所有問題,
從簡單到難,每個老師都有自己解決問題的方法與步驟,
當你開口向他們請益,都可以得到收穫!
另一部分是巨匠電腦的課程都是由淺入深的教,
即使在外行的學員都可以透過一步一步的練習逐漸上手,
課程內容更是貼近業界會使用的功能技巧,
不會像過去學校學的可能出了社會後完全不會用到,
雖然說學費沒有很便宜,卻非常值得~~~

後來聊到後面才知道原來他對設計也有興趣,
我才在跟他討論之前我去修了設計課程之外,
最近也在進修LINE貼圖課程,
他立馬尖叫說他也是想學這個!!!
在電話另一頭的我完全傻眼以為他吃錯藥了...
不過他也有問我他目前就業的產業是電子業,
花時間學設計這種東西會不會沒有用??
因為我之前也有同樣的想法,
跟他分享我覺得這是一件提升自己能力的好事,
未來一個人要在社會中具有競爭力,一定是會許多專長,
而不是真的一技在手就可以安穩度日,
所以多學對自己有好沒懷~~~
聽了我的一席話之後,他毅然決然下定決心下周找時間去巨匠電腦報名,
除了我分享自己對於巨匠電腦的評價與心得外,
我覺得他也是個很積極上進的人,
對於學習還是抱有熱忱,
加上我相信巨匠電腦可以把我這樣的人培育起來!!
他一定也可以在巨匠電腦找到自己人生不同的方向!!
祝他早日跟我成為巨匠電腦的同學 XD 哈哈哈...
7edadcdbe11a44d197d9f346756edc42
相關連結分享在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